暴牙,牙套,矯正牙齒,貼片
 
  解析矯正暴牙要多久
  影響牙套價錢的主要因素
  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機
  暴牙能不能矯正
  牙套要帶多久
  矯正牙齒暴牙有哪些限制
 
  牙齒不同美白方法價格不同
  暴牙可能導致口腔功能不全
  部分牙齒患者矯正需要拔牙
  牙套費用流行歐美日韓美容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牙套要帶多久

   

在進行牙齒矯正上,牙套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方法。那麼帶牙套進行矯正,牙套要帶多久,則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,在對牙套要帶多久方面的一些相關問題,我們就來通過本文的一些相關介紹進行了解。

關於牙套要帶多久,專家指出::一般而言,牙套矯正的時間長短與畸形嚴重程度有關,一般需要1-2年,之後還需要帶保持器一段時間,總的來說,醫生會全程指導您的矯正過程,定期調整矯治器,同時為您確定具體的佩戴牙套時間。

具體牙套要帶多久,取決於矯牙頜畸形的嚴重程度。一般來說需要1-2年的時間,有的會長一些。矯治完成後還需要保持一段時間。由於無需反复去醫院粘結托槽、調整弓絲,採用隱形矯治可以減少就診次數和診療時間。

在帶牙套前,牙科醫師會對患者口腔進行全面的檢查,通過計算機模擬矯正過程,並用進口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為每一個過程製作一個矯治器(牙套),整個治療過程就是換用這一系列矯治器(牙套)。在每次帶用時,牙齒都會有受力的感覺,並向該矯治器設計的位置移動。每2週更換下一副矯治器,牙齒就會從初始的畸形狀態逐漸移動正常排列狀態,從而達到矯治效果。隱形牙套要帶多久視牙齒具體情況而定,一般需1-2年,過程中還應根據牙齒的矯正情況調整具體的佩戴牙套時間。另外成年人帶牙套矯治牙齒的話,所需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