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析矯正暴牙要多久
  影響牙套價錢的主要因素
  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機
  暴牙能不能矯正
  牙套要帶多久
  矯正牙齒暴牙有哪些限制
 
 
 
 

美白牙齒成為一種時尚趨勢

在對男性的科學調查的一份報表中得到的數據表明,再漂亮的女人,如果美白牙齒不夠,牙齒發黃,甚至牙齒發黑,那麼再漂亮的女人也只會讓男人退避三舍。意識到這一點,很多以前沒有註意牙齒美白的女性都開始進行牙齒美容的工作。

在亞洲,美白牙齒也成為一種時尚趨勢,根據日本著名時尚雜誌公佈的消息,是否擁有潔白閃亮的牙齒,已經成為衡量美女的標準之一。在韓國,融牙醫學和審美學於一體的美學牙科逐漸受到重視,“藝術牙科”、“微笑中心”比比皆是。這都說明了一點: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口腔護理和牙齒美白逐漸成為一種時尚、健康的生活方式,就像護膚和健身一樣,能夠提升自身整體形象和美麗指數。

權威部門曾經在美國對20歲以上的上班族進行了一項牙齒美白調查,結果發現,81%的人希望擁有一口美白牙齒,有39%的人認為自己的牙齒不夠白。

牙齒美白如今是女性牙齒美容的新時尚,但是很多求美者表示,無論用什麼樣的牙膏,一天刷牙幾次,牙齒的顏色也沒有絲毫改善,這讓很多求美者無計可施。牙齒著色、發黃有很多原因,大體上可以分為兩方面,即內源性和外源性。針對牙齒發黃的問題,隨著牙齒美容行業的進步趨勢,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冷光美白牙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