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牙,牙套,矯正牙齒,貼片
 
  解析矯正暴牙要多久
  影響牙套價錢的主要因素
  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機
  暴牙能不能矯正
  牙套要帶多久
  矯正牙齒暴牙有哪些限制
 
  牙齒不同美白方法價格不同
  暴牙可能導致口腔功能不全
  部分牙齒患者矯正需要拔牙
  牙套費用流行歐美日韓美容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機

   

小禾今年18歲,高考一結束,媽媽就帶小禾到某醫院迫切要求給小禾做正畸矯正牙齒治療。小禾的媽媽說,孩子12歲的時候,就發現他有點反頜,當時看過醫生,醫生說現​​在還早呢,18歲以後再看吧。抱著"可能會自己長好的"僥倖心理,一直拖著沒看醫生。

照相檢查,發現小禾的下巴向左側偏斜,兩隻眼睛不在一條水平線上。做牙齒模型,發現小禾存在嚴重的偏頜畸形,左側上下牙齒無法​​咬合,並且下頜關節嚴重不對稱,一邊高一邊低,左側頜關節頭已經嚴重磨損,比對側關節頭細很多。根據檢查結果,需要對下頜骨實行手術矯正。

矯正牙齒咬合是引導頜骨生長的軌道,並不是因為骨頭長歪才導致牙齒畸形,而是畸形的咬合關係,錯誤地引導了頜骨的異常生長,,被誤導的頜骨又加劇了牙齒的畸形,形成惡性循環。 "其實小禾是完全可以避免做手術的。"專家介紹,如果孩子在小學畢業時進行正畸治療,手術的機率是零;即便是初中畢業來治療,手術的機率也只有50%;但是現在是100%需要手術了。

據了解,偏頜畸形比較少見,矯正牙齒手術複雜,需要頜面外科與正畸科聯合進行,對一側頜骨鋸掉一截,而另一邊則要加一截,如果要完全恢復正常,可能要多次手術。